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4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近日,红寺堡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下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的重大意义,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在宣传的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防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多名群众,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村民家门口、村民活动室、健身场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通告等形式,发动全民积极参与进来,增加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意识和防范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加入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红寺堡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