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践行阳光警务 铸造忠诚警魂
时间:2018-12-14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深入开展,增进“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12月13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践行阳光警务 铸造忠诚警魂”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红寺堡区部分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走进警营,“零距离”、面对面了解警务工作。活动现场同步直播,扩大了活动的传播影响范围。

001.jpg

活动中,各位代表和委员在公安检查站实地观摩了公安民警查验机动车工作流程,参观了红寺堡区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毒品预防警示教育基地,在公安分局参观了公安民警常用武器警械装备、警营文化长廊、心理咨询室、图书室、指挥大厅等。在指挥大厅内,红寺堡区人大代表张付乾表示,这样近距离参观公安警营还是第一次,尤其是在指挥大厅观看了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后,他认为今后随着视频监控全方位的覆盖和治安防控体系的不断完善,辖区百姓生活能够更加安逸、舒心。大河乡群众代表买德林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全面深刻地体会到了人民警察的辛苦和肩负的重担,以后我会更加自觉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为平安红寺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最后,在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红寺堡区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日”座谈会。与会代表、委员听取了2018年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就辖区治安状况、交通管理、执法服务、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现场提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为代表们逐一答疑解惑,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将归类梳理,及时办结答复。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和委员还从“四风”问题整治、“三不为”问题整治、服务群众、队伍管理等方面对红寺堡区公安分局群众评议机关作风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007.jpg

008.jpg

009.jpg

今后,公安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提升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基层基础、打击犯罪、规范执法、服务民生等工作,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号召全警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010.jpg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