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回民小学首届线上“悦读语文”课文诵读大赛
时间:2018-12-13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朗读能力,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推进宁夏教育资源平台的普及和使用,近日,红寺堡区回民小学在云校家活动广场举办了首届“悦读语文”课文诵读大赛。

本次活动是红寺堡区回民小学面向全校学生首次举办的线上活动,参赛学生可直接在云校家客户端活动广场报名,通过提交音频作品参加比赛。

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和组织,该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家长三千余人的关注,共3629人参与,提交作品660件。最终评出一等奖12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31人,并于12月5日下午,对获奖学生做出表彰。

此次线上活动激发了学生及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对“云校家”应用的理解和认识,学生参与面广,知晓率高,促进学校“互联网+教育”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