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综合执法局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显成效。12月10日开始,我局联合交警部门全面开展城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努力为移民群众营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整治,重点针对团结街以东、扬黄路的大型车辆违规停放,城区各街道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规范整治。对主次干道和人行道上各类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采取当面查纠和处罚等方式,尤其对在宾馆、商场、饭店、娱乐场所等沿街单位的临时停车泊位加强管理,做到有序停放;对道路两侧临时停放的非动车进行规范。督促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监管责任区域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进一步规范门前秩序。

image.png

image.png

文明停车是个人素质修养的体现,也是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繁荣的标志。我局执法人员在规范的同时,努力倡导广大群众规范停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创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