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影作业点标准化 受益红寺堡你我他
时间:2018-12-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是红寺堡区人影工作的主要短板,红寺堡区委高度重视,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吴忠市气象局的帮助指导下,2018年筹措涉农整合资金80余万,分别在大河乡大河村和柳泉乡永新村建成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点各一个。作业点按照规范布局建有装备库、弹药库和值班室,建筑面积120多平米,占地面积3亩多,院内场地及道路全部硬化。

红寺堡区位于宁夏干旱带腹地,多年平均降雨量仅为200毫米左右、冰雹频发,给当地农牧业生产、生态文明建设等带来了阻力。标准化作业点的建设有效改善我区干旱、冰雹带来的损失,既是为人民谋福利的好举措,又是为今后防灾减灾、规范、高效的运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为红寺堡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