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网金融系统 加强信息核对
时间:2018-12-1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官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确保低保救助政策公平、公正、公开,自治区民政厅与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金融信息查询协议,于2018年11月15日完成核对系统与银行业务系统联网对接。为确保宁夏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的有效利用,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农村申请社会救助的家庭存款低于(3800*人口数*3)符合条件,城市申请社会救助的家庭存款低于(6720*人口数*3)符合条件。

银行金融信息成为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信息在线核对继公安、人社、工商信息之后,又一重要在线共享信息,既能根据低保家庭的经济状况做出相应处理,又为我区“精准救助”保驾护航,使我们社会救助申请的审核审批工作更加严谨和规范,力争做到“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