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警携手幼儿园开展防暴演练
时间:2018-12-11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和师生防范意识。12月7日,红寺堡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举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活动前,民警详细讲解了防暴应急预案和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并采取言传身教、亲身示范等形式,向师生们讲解了突发事件的正确应对技巧及注意事项。活动中,演练通过模拟一名暴徒持械袭击在校师生,幼儿园保安和老师使用防暴器材反抗暴徒赢得报警时间,民警及时出警擒获暴徒等场景,给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防暴和安全逃生知识课,师生们在与民警的相互“实战”中,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演练,一方面强化了校园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反映,快速处置;另一方面提高了在校师生防范意识和能力,遇到突发事件正确避险,防止发生危害。


00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