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柳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12-11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0日上午,柳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辅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占新传达了分局三届党委2018年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条例》。提出要求:一是党的建设是我们的基础,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习;二是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把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当成一件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条例》入脑入心;三是坚持把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今后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