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交管大队召开创城工作推进暨应知应会培训会议
时间:2018-12-11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红寺堡区创城工作,确保红寺堡区顺利通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按照上级部门和公安分局的部署要求,交管大队于12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暨应知应会培训会议,大队领导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就创城相关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培训。随后指导员张晓峰对创城期间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辖区主要区域、路口实行划片定岗定责,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中队、民警、辅警,全面细化了工作职责,压实了工作责任。最后,安世锋大队长就创城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部门及分局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做好创城工作。二是加强部门协调,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在工作上形成合力,确保创城实效。三是结合工作实际,紧抓工作重点,加强巡逻管控,对闯红灯,逆行、随意变更车道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四是在执法执勤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