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禁毒宣传 及帮扶工作
时间:2018-12-07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工作,落实帮扶任务,更好地帮助涉毒人员回归社会,126日,红寺堡区司法局局长王毅同志带队赴帮扶村同部分社区戒毒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对部分贫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慰问。

司法局局长王毅同志与涉毒人员及其家属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就业、子女上学等具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工作人员向涉毒人员及其家属宣传国家的禁毒法规,在场的社区戒毒人员及家属表示会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改造工作。

近年来,红寺堡区司法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法律八进为载体,结合七五普法工作,以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模式,全面、深入、细致地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困难涉毒人员的帮教工作,有效感化他们,使他们进一步感受社会关爱,从心理上彻底放弃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