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榜样为力量,鼓舞全体干部奋力前行
时间:2018-11-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11月9日,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力量、一面旗帜、一座灯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为红寺堡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