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调查队积极备战做好2018年各项考核工作
时间:2018-11-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迎接区队及红寺堡区委政府的各项考核工作,红寺堡区调查队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积极备战,扎实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召开会议传达并梳理本队201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要求各责任人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围绕各自的工作,认真对照目标责任制考评办法,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全力以赴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力促年终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二是明确责任,查漏补缺。按照目标责任,逐条逐项进行详细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对未完成或者完成质量较差的工作任务加快进度,督办落实,确保任务按期完成。做到重点突出,抓好党建、创城、党风廉政以及各项业务工作,积极查漏补缺,进一步对各类资料、档案进行收集归档。

三是加强协作,发挥合力。年终考核工作涉及业务广、内容多,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做好协调配合。积极与上级考核部门多对接、多汇报,及时了解考核办法及扣分细则,努力查找自身不足,要求各业务负责人按照目标不走样,任务不漏项,标准不降低,完善资料,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终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凝练总结,力求创新。在备战年底考核工作过程中要积极创新,注重工作过程的积累和经验的总结,通过总结提炼,在各个领域形成一批特色和亮点,不断升华工作的理念,着力推动工作体制机制、工作制度和理论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