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举办红寺堡区2018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8-11-0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切实提升辅导员对少先队工作的把握能力,努力建立业务精通、技能优良的少先队工作者队伍,团区委、区少工委于2018年11月8日举办了2018年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各乡镇小学、直属学校大中队辅导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简要传达了团的十八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红寺堡区第二小学大队辅导员罗秀、红寺堡区第四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李芳及红寺堡区第二小学鼓号队负责人韩鹏,分别就推进少先队改革、充分发挥少先队育人功能及少先队鼓号队建设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少先队辅导员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团区委也将持续推进少先队各项工作,推动少先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让红寺堡区火红的红领巾事业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