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一男子威胁伤害执法人员被拘留
时间:2018-11-08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就算我从拘留所出来,我也饶不了你,我要杀你全家。”10月7日,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遭到柳泉乡水套村一男子公然辱骂和故意伤害,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22时许,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马某某等人在柳泉乡水套村巡查执法时,发现王某某非法开采砂石。现场固定证据、制止违法行为时,遭到王某某大肆谩骂和言语威胁。王某某为泄私愤,在综合执法局楼道继续谩骂和威胁马某某。王某某见马某某对其无理取闹不予理睬,突然扯住马某某衣服,故意在马某某下体狠抓一把,致使马某某受伤。

接警后,红寺堡派出所连夜开展案件调查经查,王某某对其故意伤害、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