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马慧娟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宣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08 来源:红寺堡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基层妇女身边,让基层妇女群众及时了解大会精神,共享盛会喜悦,11月6日至7日,红寺堡区妇联邀请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马慧娟深入新庄集乡杨柳村、新民街道罗山社区、红寺堡区机关单位宣讲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马慧娟代表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等会议精神,鼓励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干事创业,争当服务大局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

听完马慧娟代表的宣讲,许多妇女都热血沸腾、心情振奋,大家积极和马慧娟代表互动,争先恐后合影留念。身边有这么优秀的妇女代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马慧娟看齐,努力学习技能和知识,争做新时代新女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