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通过国有林场改革省级验收
时间:2018-10-12 来源:红寺堡区林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12日,自治区党委农办副巡视员王泽庶带领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红寺堡区北海林场改革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红寺堡区委办、林业局、发改局、财政局、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政府副区长马金鑫同志就红寺堡区北海林场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通过查看林场改革资料,实地检查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林场生态建设情况等方式,对照国有林场改革验收指标和评分标准,对红寺堡区北海林场改革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评分。通过检查,验收组对我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综合成绩评定为良好,通过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省级验收。

  

    验收组希望红寺堡区认真总结提炼,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关工作措施加以落实完善,做好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同时,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科学编制森林经营实施方案,继续加大林场基础设施投入,做好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工作,高效配置人才队伍,持续抓好国有林场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