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铭记党恩 匠心筑梦 砥砺共建美丽红寺堡 铭记党恩 匠心筑梦 砥砺共建美丽红寺堡——吴忠市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18-10-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10月11日晚上7点,由红寺堡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承办的2018年建设和环境保护局“铭记党恩 匠心筑梦 砥砺共建美丽红寺堡”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红寺堡区体育馆东侧文化广场举办。

晚会在《盛世欢歌》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近百名移民群众观看了演出。演出包括舞蹈、独唱、诗朗诵、秦腔、杂技等共计12个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虽然天气寒冷,但表演演员不惧严寒,用精彩的表演为移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展示了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近年来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卫生整治、住房保障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也展现了建设和环境保护人的风采,拉近了与移民群众的关系、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