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时间:2018-09-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8,红寺堡区4名男子酒后耍横寻衅滋事被依法拘留。

92723时许,在红寺堡团结街一KTV内,叶某某和张某平各自喝完酒在吧台结账时,张某某一直盯着叶某某看,叶某某便问:“你看我干什么?”张某某说:“我就看你,怎么了?接着两人便在争吵中大打出手,拳脚相向。张某平被打急了眼,挣脱纠缠,冲进后厨拿了把菜刀朝叶某某砍去,致使叶某某头部受伤。张某虎和杨某生怕朋友吃亏,也迅速加入互殴,为各自的朋友“助战”,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4名涉案人员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及时固定证据。在充分确凿的证据面前,张某平、张某虎、叶某某、杨某4人均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平、叶某某、杨某、张某虎均因衅滋事被依法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