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赴银川学习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时间:2018-09-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赴银川学习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为迎接2018年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考核,进一步推进我区治欠保支工作, 2018829日,吴忠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统一协调组织辖区内各县区执法局档案资料管理人员前往银川市西夏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学习治欠保支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吴忠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队长杨建明带队,所辖县、区劳动监察执法局档案资料管理人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通过现场查阅方式进行,由西夏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工作人员悉心讲解,各局档案资料管理人员认真翻阅相关档案、卷宗,取长补短,拍照学习经验做法,并就欠薪案件解决、案件移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吴忠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局长杨建明组织参加学习的人员就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交流和总结,并就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性指导,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档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确保了我区劳动保障监察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日常业务的规范性管理,做好年底农民工工作各项考核的准备工作。

(通讯员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石佩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