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国检
时间:2018-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国检

image.png

          8月8日,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北京大学国家现代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国新率领检查验收组对红寺堡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吴忠市副市长马,自治区文化厅公共文化与非遗处处长杨新芳、吴忠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玉红寺堡领导丁建成、谭兴玲、尚自刚陪同验收。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红寺堡区图书馆、宁夏移民博物馆、文化馆、柳泉乡文化站、大河乡香园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河乡李忠勤文化大院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验收,详细查看了解了我区文化阵地建设、服务供给、文化活动开展、人员配备、资金保障等方面情况。

    检查中,红寺堡区政府区长谭兴玲就红寺堡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向验收中进行了详细汇报。红寺堡区始终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心工程,与红寺堡区大开发大建设实际相结合,与红寺堡区长远发展相结合,坚持“创新为要、惠民为本”的理念,举全区之力,汇全区之智,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形成了结构合理、功能齐全、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具有红寺堡区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模式,红寺堡区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满足image.png

验收组认为,红寺堡区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创建责任清晰,宣传工作到位,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为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红寺堡区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基础,提升公共文化改革创新工作水平,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