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2018年美丽村庄规划评审会
时间:2018-08-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8日,我区召开2018年美丽村庄规划评审会。此次审查评议共8个美丽村庄,包括太阳山镇田原村、买河村;柳泉乡红塔村、羊坊滩村;大河乡乌沙塘村、石坡子村;新庄集乡新台村、中川村。

会上红寺堡区副区长王栋同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规划方案汇报,组织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除新庄集乡新台村、中川村方案与实际有出入,需要进一步调查研讨修改外,评议认为其余6个村庄的方案规划技术路线清晰,目标较为明确、内容比较齐全、论证比较充分、分析比较到位、空间布局比较合理,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原则同意通过,同时要求编制单位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按程序报请批准后实施。

最后,王栋副区长进一步强调,设计单位要因地制宜,深入了解,将我区村庄村容村貌、风土人情、特色产业等情况融入美丽乡村规划中,彰显特色风韵,让每一个美丽村庄都有不同风格,让每一个美丽村庄都有独特品味。要立足各村庄实际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现状及农民就业实际,大力规划符合实际的村庄特色产业,通过提高组织化、规模化程度,促进广大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