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检查物业工作,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时间:2018-08-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加强区物业管理工作,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行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81日至2日,我局联合公安、发改、消防、街道办、东方社区、鹏胜社区、罗山社区、创业社区、振兴社区,对我区10家物业企业服务的13个住宅小区进行物业管理工作督查考核。本次考核主要针对住宅小区内安保服务、费用收支公示公开、环境卫生、技防设施、消防等进行专项督查考核。通过此次考核发现,我区各住宅小区均存在私拉电线充电、楼道内堆放电动自行车、阳台堆放杂物、单元门门禁系统未使用等问题,共下发整改通知13份。此次考核合格的小区为:馨雅苑、利通尚书城、圣悦名邸、鹏胜花园、罗山福邸、圣丰花园、罗山花园;基本合格的小区为:书香庭苑、人和雅苑、御泉明珠、东方世纪城;不合格的小区为:祥和佳苑、御泉新苑。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物业服务管理,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迈上了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