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审计署危窑危房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8-03 来源: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2日,红寺堡区组织召开迎接审计署危窑危房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农户档案信息整改村镇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及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检查的通知》(宁建发〔2018〕21号)精神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危窑危房改造工作又是决定攻坚效果的关键环节,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审计署专项审计为契机,全面彻底的对危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排查,强力整改。  

会议要求要针对自治区住建厅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彻底整改。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各乡镇一定要全面彻底的对危窑危房改造系统中存在问题的农户逐一入户进行调查核实,摸清存在问题底数,建立问题台账。二要落实责任,狠抓整改。各乡镇要对照核查资料和问题台账,制定详尽的整改措施。三要明确时限,确保实效。各乡镇务必于2018年8月8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报告及最终整改花名册报区危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法调查,严肃追责。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一旦发现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假整改”问题,要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