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万元现金不慎遗失 公安民警帮助找回
时间:2018-08-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万元现金遗失后还能找回?82日,家住红寺堡区团结村的陈先生就亲身经历了这样的失而复得,拿着找回来的1万多元现金,连声向派出所民警道谢。

当日14时许,陈先生到银行柜台取款50000多元现金,在临走时不慎将1万多元现金遗失在银行柜台上。回家后发现数目不对,急忙赶到银行寻找,却早已不知所踪。无奈之下,陈先生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往银行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调取有关视频资料,初步认定遗失现金是被陈先生身后办理业务的一名男子拿走。在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查清了该名男子的身份马某某。随后,民警通过相关系统查询到马某某的联系方式并与之取得联系。民警向马某某说明事情始末,讲明利害关系后,马某某来到了派出所主动将现金如数上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