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信息
时间:2018-07-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已经结束,即将进入入户调查阶段。为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氛围红寺堡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

各污染源普查小区的普查员在城市街道、工业园区、农村集镇、交通要道等人员密集区,悬挂宣传条幅30条;由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宣传单及关于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相关资料,在各乡镇集贸市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大河乡政府、柳泉乡政府等采用LED屏进行污染源普查滚动播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公众了解污染源普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对象和目的,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提高全社会关心和参与污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入户普查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同时树立我们每一个普查员都是宣传员的理念,普查员在入户调查时,携带宣传手袋,宣传小扇子等宣传材料,并佩戴宣传牌,及时认真解惑答疑,提高公众对污染源普查的理解和认知度。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污染源普查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