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喜获自治区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时间:2018-07-2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我局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为人民群众生产、出行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为打赢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2017年,我局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要求,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强化 “四个注重”(注重规划引领、注重政策支撑、注重资金保障、注重质量监督),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推进“三个创新”(推进管理体制创新,养护方法创新,路政管理创新),农村公路管养水平不断提升,扎实推进城乡客运 “两个衔接”( 城乡客运与邮政快递的有效衔接,公路运营与城乡物流有效衔接)。近日,我区获得了交通运输厅颁发的自治区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