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 及时化解工伤赔偿矛盾纠纷
时间:2018-07-19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红寺堡区司法局红寺堡司法所接到镇综治中心专办的一起工伤赔偿纠纷案,仅用4个多小时,便为急需手术费民工马某某拿到3.7万元赔偿款并于当日引导双方当事人做了司法确认。

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村某工程项目由马某负责施工。2018624日马某某在马某负责的工地上施工期间因操作不慎被搅拌机将左手搅伤。后送医院进行救治。事后,马某某和施工方负责人马某因赔偿事宜引发争议,双方互不让步未能达成和解。

    司法所工作人员接到转办的纠纷后,立即召集双方进行协商调处,积极主动推进该纠纷案件化解工作。在调解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案情,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初步确定一个合理的赔偿范围,围绕赔偿范围分别做思想工作,最终于当日下午达成协议,由施工方负责人马某一次性赔偿伤者马某某3.7万元,工作人员引导下做了司法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