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他从甘肃急匆匆跑到红寺堡 到底为哪般
时间:2018-07-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千里迢迢从甘肃赶来,要不是你们,我这回可真的是够麻烦了。这是驾驶员苏福海见到红寺堡交管大队民警时说的第一句话。

715日,一名群众来到交管大队,手里拿着一个鼓鼓的钱包:我无意中捡到一个钱包,打开后发现钱包里装着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身份证,还有3张银行卡,心想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补办得多麻烦,失主肯定会很着急,想到这里就赶快送到你们这里了,我想只有你们才有办法物归原主。违法处理室民警听此情况后,根据行驶证记载信息查询联系方式,因系统预留联系方式早已发生变更,无法取得联系。经辗转打听,终于联系到了家住甘肃省庄浪县通化乡某村的失主苏福海,经过核对,与钱包里的物品完全一致。

16日早上9时许,苏福海来到了违法处理室,一进门便对民警连身感谢:我从红寺堡回家后怎么找也找不到钱包,我想应该是在车站坐车时不慎遗失了,原想肯定找不回来了,心里绝望了。当我正在着急的想着怎么去补办这些证件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的交通民警,并告知有人捡到了自己遗失的钱包,其中有身份证、驾驶证,还有3张银行卡。

经过对物品的清点确认完好无损后,他激动地表示: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丢失后补办手续非常复杂,给我节省了不少时间、省去了不少麻烦。苏福海握着辅警罗发明的手说:警察同志,本想给你们送面锦旗,由于家中有急事没有时间制作。说到这里,苏福海从口袋掏出200元钱表达自己的心意。这一举动被民警当场委婉拒绝:作为一名警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而且这件事情还是要感谢好心群众捡到你的钱包能够第一时间交给我们,我们才能联系到你。辅警杨如强说:师傅,你的心意我们收到了,把钱收好,把钱包和证件收好了,赶快回家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