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召开红柳沟河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8-07-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11日,红寺堡区红柳沟河长杨海峰同志组织建设和环境保护农牧局、国土局水务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河长办、红寺堡镇主要负责人就红柳沟北侧家禽屠宰场的拆除召开了河长联席会议

该屠宰场在红柳沟管理范围内,属非法建设,且向沟河道内随意排放污水和废弃物,对红柳沟水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

会上,区委副书记、红柳沟河长杨海峰同志要求由农牧局牵头,建设和环境保护农牧局、国土局水务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镇紧密配合,成立“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对屠宰场进行全面拆除。一是要按照程序下发拆除通知,限期拆除违规修建的屠宰场,同时让其重新选址,并按照相关法规完善各类手续。二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打击私屠乱宰的违法行为,规范管理我区牲畜屠宰行业,确保屠宰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达标。三是科学划定畜禽养殖禁养区,依法关闭或搬迁禁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户)。加强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示范工程建设,加快养殖废弃物减量化收贮、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促进养殖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