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刑满释放人员现身说法促“矫正”
时间:2018-07-11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没想过要犯罪,也没想到会坐牢。三年的牢狱生活让我已经与社会脱节,不敢提过去、找不到工作,还怕孩子将来的前途受我影响……”刑满释放人员马某某动情地对社区服刑人员讲道。

    近日,红寺堡区司法局大河司法所邀请刑满释放人员马某某现身说法。“高墙电网阻拦了自由,钢窗铁门隔断了亲情。自由比什么都珍贵,一家人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马某某讲述了自己在狱中的经历,感慨失去自由、远离亲人的痛苦与遗憾。他用自己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接受教育后的感悟,生动地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现有的自由和自己的幸福生活。同时结合自己的犯罪原因告诫社区服刑人员在生活中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寻求正确的解决途径,遇事冷静,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冲动。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遵纪守法,服从社区矫正管理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