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调查队“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力促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水平
时间:2018-07-11 来源:社会经济调查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红寺堡区调查队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强调干部职工的个人素质对全队综合素质有及其重要的影响,以及单位综合素质决定着单位整体的形象,并要求红寺堡区队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抓队伍、树形象从高从严抓集中学习,打造“学习型”队伍。坚持执行好学习制度,每月组织集体学习。全体职工在集中学习之余加强自学,做好笔记,做好积累和总结,不断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充实团队整体形象。

  二是抓创新、树新风增进活力。作为年轻的统计人,有着工作学习的激情和热情,更有着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方法,应该不断在工作学习中挖掘自身潜力,开拓思维,创新方式,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三是抓业务、树典范筑牢基础。每个职工都负责至少一项专业,就应当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多下功夫,加强同事之间的协作配合,加强与调查对象的沟通协作,掌握业务工作易出现缺陷和失误的关键点,做好归纳总结,及时请示请教,不断纠正不断提升,将业务工作做精做强,做本业务领域的“高精尖”。

  四是抓服务,树意识提高水平。深入组织调研,做好统计调查“一条龙”服务。指定专人负责组织临时性专题调研,带领全体职工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进入商贸市场等不同场所针对不同项目展开调研,全面收集素材和数据,以支撑各专业统计调查数据,并整理形成高质量接地气”的调研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