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普及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15日上午,在安委办的统一安排下,水务局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万人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防汛抢险、应急救援、逃生自救、山洪灾害防御等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加强山洪灾害防治工作,避免和减轻山洪灾害造成的损失,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全民关注水利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发放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生产标语2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