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民政局开展端午节节前社会福利 机构安全检查
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加强我区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监管工作,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14日,红寺堡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新庄集乡菊花台日间照料中心、红寺堡区中心敬老院、宁夏回族自治区救灾物资红寺堡区代储库等社会福利机构集中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本次重点就机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制定,消防通道及灭火器材配置、火源管理、燃气线路及电气线路的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检查时,局领导提出,福利机构安全无小事,群众事无小事,端午节期间我们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按照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落实好外来人员登记制度,把安全工作抓好、抓细、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二是对消防、用水、用电等设施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各养老机构厨房卫生、食品卫生清洁检查,力争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