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律师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8-06-13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近日,红寺堡区司法局召开了律师行业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大会就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近年来律师行业出现的相关违反执业操守和职业道德甚至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通过反面典型教育红寺堡区广大律师深刻汲取教训,依法规范诚信执业,维护律师行业良好声誉和社会形象。会议要求全体律师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相关规章行业规范,时刻绷紧风险意识的弦,筑牢依法规范执业的思想基础。司法局局长王毅同志强调,各律师事务所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律师严格依法规范执业,深入自查整改在律所管理和律师执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整顿,使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不断提高,推动律师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执业规范,树立律师良好形象,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努力开创我区律师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