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锦旗飘飘 彰显警民鱼水之情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大河派出所户籍民警收到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敬业正直”字样的锦旗,赢得了学生家长的肯定和赞誉。

2018677点刚过,一位大约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急急忙忙跑到大河派出所户籍室,“警官、警官、我女儿今天参加高考,身份证丢失了怎么办”着急的说道。

大河派出所户籍警张静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中年男子一边详细了解得知:丢失身份证的同学名叫马某,是红寺堡一中高三学生,当日参加高考发现自己身份证丢失,情急之下家长和学校、教育局沟通参加考试,但要尽快办理身份证。情况紧急、户籍民警张静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第一时间联系区厅制证中心。区厅制证中心高度重视,在收到户籍信息后及时制作身份证,户籍民警张静赶往制证中心为马某领取身份证,并亲手交到其家长马某财手中。

当马某财接过民警手中的身份证时,马某财一句“感谢人民警察”表达了群众对窗口民警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