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饮水思源不忘交通安全 警示宣传教育走进泵站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12日下午,交管大队民警为辖区新庄集三泵站、四泵站职工送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课,获得了泵站职工的一致好评。

培训中,民警首先就驾驶证、车辆审验及驾驶人日常学习等问题以提问的方式让现场职工回答。随后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身边事对职工开展说教,引出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行深刻剖析,引导驾驶人树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驶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驾驶意识,养成良好驾驶行为习惯;警示在场职工一定要吸取血的教训,深刻认识文明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

最后,民警与企业职工展开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大家关心的车驾管业务方面的问题,耐心解读了“交管12123”服务功能、注册、使用等;提醒不要轻信网络流传“新交规”等不实消息,要及时关注宁夏交警、红寺堡公安、红寺堡交警等新媒体平台,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活动结束后,泵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课受益良多,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驾驶行为习惯,坚决杜绝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做到行文明路、开文明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