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行政助力科技创新 科普知识走进百姓心中
时间:2018-05-25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近日,由宣传部牵头,相关成员单位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了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发放有关科技资料等宣传形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科技创新有关知识。普法办将科技创新与“七五”普法知识相结合,向现场群众发放普法小扇子100多份、普法手提袋200多个、还发放了《宪法法律知识读本》《“七五”普法宣传读本》《交通安全》《法律援助手册》等相关知识读本,并提供了现场法律知识咨询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科普真正走进群众、走进生活,努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