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第二期音体美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补齐红寺堡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专业发展短板,发挥好音体美及心理健康等功能室的作用,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满足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需求,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联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红寺堡区第二期音体美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全县各小学共99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包括课标解读、教学常规、教材教法、示范课引路、教学技能、功能室操作展示六大块内容。授课采用集中讲座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现场授课与观看光盘相结合、理论提升、示范课引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全体参训教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达到结业水平。

  511日,红寺堡区第二期音体美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吴忠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吴忠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力同志、红寺堡区教育局教研培训中心主任王东君同志、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徐新民同志和培训部主任李庆东等同志向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15名优秀学员给予了表彰奖励。

交流中学习,观摩中启迪,分享中共赢。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学校功能室达到规范管理,进一步推进红寺堡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