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迎“五一”综合市场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了有力提升综合市场环境卫生质量,保障五一劳动节节前干净整洁的城市卫生,为广大居民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和环境保护局积极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和作业车辆对综合市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再次发起对综合市场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

这次综合整治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对市场内部商铺门前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二是针对平时较为难打理的三角地带和摊位旁边的白色垃圾、砖块、零星垃圾和墙上的“牛皮癣”等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这次整治活动将几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治, 大家分工合作,秩序井然,纷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这次的整治活动,综合市场内部的重点角落卫生得到了改善,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物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