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大河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具体实践,推动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使宪法学习常态化416日至420日,大河乡普法办在全乡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宪法教育 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416日,大河乡普法办利用电子屏打出宪法宣传标语,大河乡13个行政村也纷纷挂起宪法宣传横幅,营造出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417日上午,大河乡召开宪法宣传周安排部署会,会上对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普法办工作人员发放了宪法学习手册。

17日下午,大河乡普法办联合大河卫生院、大河派出所、乡政府其他责任站所在大河信用社附近展开了宪法等其他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418日,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大河辖区各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法律在我心中手抄报征集比赛和演讲比赛,让广大小学生懂得法治的重要性。

419日,各行政村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新宪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宪法是公民权利的保障,每个公民都必须遵守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