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扶贫办开展“4.15”国家安全日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积极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法治环境4月16日我办在红寺堡区博大购物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我办自带宣传材料300余份、悬挂横幅一条、现场解答咨询30余次,积极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12339以及当前我区扶贫政策,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切勿因不懂法作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意识到了《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创建平安红寺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