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励志青春
时间:2018-04-2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19日,吴忠市红寺堡区回民中学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励志青春”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全体七年级学生共18个教学班经过精心准备,在学校多功能餐厅放飞歌声。绚丽多彩的服饰,精致美丽的妆容,自由欢乐的笑声,孩子们各个精神抖擞,尽情高歌。小指挥员们沉定自若,动作精准到位,极富感染力。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学校校歌《尚美回中》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精彩纷呈,一首首歌曲传递着孩子们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6名。

 

      

 

此次大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