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4.15 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第二十五期

吴忠市红寺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416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4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新《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防范的意识,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红寺堡区综治办的统一安排下,组织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所等医疗卫生单位,在博大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讲解员从群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如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公民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线索该怎么处理等基本常识。同时由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抽调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此次宣传活动制作宣传横幅4条、制作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0份、受益人群近1000人次。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使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抄送:宣传部、综治办、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