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 增强千名医师下基层帮扶人员积极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第二十七期

 

吴忠市红寺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416

 

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

增强千名医师下基层帮扶人员积极性

 

为切实做好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口支援工作,加快推进基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我区于416日早晨召开了我区“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启动会。

在会上,我局副局长杨万升同志总结了2017年“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对口支援活动情况,从派驻单位、受援单位职责及绩效评定,帮扶人员支援时间、任务、人员待遇及考勤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其次,各支援单位、受援单位与我局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从根本上明白了各支援单位、受援单位及卫计局的职责和任务。

最后,我局副局长杨万升同志强调说明: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二是各支援单位、受援单位及派驻人员在工作要留下痕迹。三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支援单位平时督查、受援单位日常考核、派驻人员相互自查及卫计局监督管理。四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活动,调动派驻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便于老百姓看病就医,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

    

 

 

 

[签发人: 杨万升                   撰稿人:杨国琪]

报:自治区卫计委,自治区医改办,吴忠市卫计局,吴忠市医改办,

送: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各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