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新 体验 成长
时间:2018-04-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413日—15日,第33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E馆举行。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一小学组织四名学生参加了自治区小学组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赛,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一小学分别获得了小学组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了全国比赛参赛资格。

                     

 

33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环保厅、自治区团委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包括竞赛和展示系列,旨在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与能力,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参与科学的热情。

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一小学科技特色项目的强劲实力。通过此次活动,全区各中小学分享经验、传播科学,在探究中学习,在创新中体验,在实践中成长,用青少年的科学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