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时间:2018-04-17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观念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4月16日上午,红寺堡区司法局联合政法委等单位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律师服务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法律援助律师和社会律师共同为广大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帮助群众了解宪法修正的背景及意义。同时通过广播,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担当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台17个,律师服务咨询台2个,摆放展板90块,悬挂宣传条幅30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宣传活动氛围浓厚,群众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