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开展春耕备耕期间农资储备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23日,红寺堡区农产品质量和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农资店开展春耕备耕期间农资储备检查工作,确保我区农民群众春耕备耕正常进行。

一是积极储备农资。各农资经销部多渠道调运储备春耕生产所需农资。据统计,截止目前,红寺堡区已储备小麦种子3.9吨、化肥1300余吨,农药2300公斤,确保我区春耕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建立健全农资质量体系。为切实做好农资储备配送供应工作,督促农资经销店不断完善农资进销售台账,加强各经营网点农资管理,积极发挥保障供给、保证质量、平抑价格、让利惠民为农服务的作用。

三是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行为,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和坑农害农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