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调查队“两结合”“三步走”推进脱贫攻坚创新扶贫协作专题调查工作
时间:2018-02-23 来源:社会经济调查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2日,为做好本月重大信息调研工作,红寺堡区队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统筹兼顾,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专题调查工作。

    一、沟通协调,全面了解。结合扶贫、农牧、民政、教育等各相关部门提供的有关资料,对照各乡镇落实及创新的扶贫政策,全面掌握红寺堡区贫困村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成效整体情况。

    二、科学选样,提高样本代表性。确定好抽选总体之后,根据掌握的资料抽选出三个调查村,利用科学的抽样方法在三个调查村分别抽选5户调查户作为样本,确保样本代表性。

    三、收集信息,归纳总结。重点了解脱贫攻坚中创新完善扶贫协作的模式,具体创新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扶贫协作中存在的难题,及为应对困难和难题制定的相应措施及成效等问题。并及时归纳总结形成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