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科学发展
时间:2018-01-1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6-2020年的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已接近中期,“七五”普法工作已进入关键节点。在新常态下,我们基层单位如何按照十九大报告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全社会法治化进程,实现依法治国方略,依然还有比较长的路要走。

身为国土管理事业干部职工,在新的2018年应当更加积极、认真开展学习,真正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实行依法行政,清正廉洁,造福百姓,进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作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更要积极引导普通群众增强学习、贯彻“七五”普法精神实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也应提高学习、贯彻其精神实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真正将其精神实质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从而做好本职工作,进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工作,在2018年伊始,绷紧普法教育这根弦,始终如一,为实现法治社会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