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原样返还
时间:2018-01-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拾金不昧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日,一位在岗的环卫工人就做了这样一件好人好事。 

1171点半左右,环卫工人田金花罗山南路博大附近清理路面时,捡到一个男士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4张、现金300元及一些票据。“失主肯定很焦急,办理这些证件也很麻烦。”想到这些,田金花连忙将钱包交到我们环卫中心办公室,请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失主。

我办负责人根据钱包内身份证地址给朝阳村领导打电话查找失主。下午4点失主得到钱包的信息急忙从村上往我办公室将钱包取走。马先生说里面的钱倒不多,但是证件十分重要,幸亏遇上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钱包失而复得证件也不用补办了先生向环卫工田金花表示万分感谢

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拾金不昧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出一名普通人的高尚品格,也体现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的精神风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